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P好國際化!五聲道嗨翻犀利趴

MP魔幻力量以國、台、英、韓、日語5聲道開唱,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今晚讓南港展覽館上萬粉絲Hihg翻了,為了配合「世界好大趴」,他們也變得更國際化,特別以「5聲道」獻唱。

MP魔幻力量今在「世界好大趴」開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MP一上台就讓暴龍級犀利趴舞台像是接通上萬伏特電力,熱度破錶。MP以國、台、英、韓、日語5聲道開唱,祭出世界趴限定組曲韓文歌曲《No Body》、英文歌曲《Happy》、台語歌《叫我第一名》,以及日文《灌籃高手》主題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好想大聲說喜歡你),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

MP魔幻力量唱到最後一曲《射手》時,全場High跳射手舞。(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廷廷說,通常為求演出順利,開唱前不能吃包子或蝦子,沒想到今天鼓鼓吃了蝦仁炒麵,他吃蝦仁炒飯,凱開說:「我覺得你們是蝦天蝦地、謝天謝地啦!」MP唱到最後一曲《射手》時,又是全場High跳射手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