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愛大肌肌 颱風夜上XX搞神隱

JR是健身狂,連颱風夜還是要到健身房報到。(魔耳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R」紀言愷熱愛健身,連颱風夜都不忘記要上健身房報到,他在昨天晚上9點通告結束後去健身,一直到凌晨3點才跟經紀人報平安,中間的時間完全神隱消失,讓經紀人超緊張。

原來JR在健身房待到1點,開車回家的路上遇到路樹倒塌、招牌掉落,加上視線不佳,因此他的車速不到30公里,快到家的時候又遇到1棵路倒樹將整條馬路擋住,於是JR只好再繞遠路回家。途中又被樹枝卡進輪胎底盤,他還下車把樹給搬開,搞得全身超狼狽,回到家後馬上先把身體弄乾淨,才打電話給經紀人報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