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要求高難度姿勢 女歌手辦不到

郭靜日前全家歡度父親節。(福茂)〔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靜前天提早慶祝父親節,請爸媽吃高檔烤鴨大餐,媽媽剛好也熬了一鍋雞湯,全家在很「補」的一個狀態下,過了父親節,從小她們家的娛樂活動,就是一起去唱KTV,昨天她上音樂節目,也特地唱了爸爸喜歡的廣東歌、陳百強的《偏偏喜歡你》獻給父親。

郭爸平常就常給她意見,她日前受邀開球,爸爸得知後,就傳給她一段影片,是一名南韓女星筋超軟、劈腿又旋轉360度開球的照片,她看了哭笑不得,只能默默心想:「女兒恐怕不能達到爸爸所期望的開球姿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