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幸運! 陳怡蓉含淚擁抱失聯5天的行李

陳怡蓉和行李失散5天。(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國旅遊轉機遇到行李不見是常有的情形,女星陳怡蓉先前拍完偶像劇《哇!陳怡君》之後就開始出國旅遊,希望能夠充電一下在拍攝更好的作品呈現給觀眾。但是出國旅遊的她也難逃行李不見的噩夢。

今天下午她開心的在微博發文,開心的寫下「快恭喜我」一連講了三次可見她的心情非常喜悅,因為和她分散5天的行李終於回到他的身邊,她表示行李本人去了法國,再到佛羅倫斯,再回法國,再去阿姆斯特丹,最後她們重逢在威尼斯。等待行李的過程真的很辛苦,所以當行李回到身邊時,她是含淚相認的,最後才帶著寶貝行李回到法國。只是她無奈表示怎麼行李去的地方比她還多,好友柯家嬿也回覆說「過程有點心酸,但還好是個可喜可賀的大結局。恭喜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