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媽挺兒子!嗆楊子晴「太壞」設計陶喆

中國女星楊子晴頻頻爆料與陶喆的親密情,引發外界關注。(圖擷取自陶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子晴頻頻爆料與陶喆的親密情,引發外界關注,陶喆更因此背負許多罵名;陶喆媽媽王復蓉今天出席活動,力挺兒子到底,更批評中國女生太壞了,兒子根本是被設計!

陶喆媽批評楊子晴(圖),「中國女生太壞」。(圖擷取自楊子晴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陶喆婚後偷腥一事,王復蓉受訪時說,「公道自在人心,是大陸女生太壞了,(兒子)根本就是被設計。」她表示,年輕人都會做錯事情,但這件事是楊子晴想紅,所以設計陶喆,經過媒體不斷報導,讓她更紅。

至於是否有安慰媳婦Penny?王復蓉說,發生這些事情都是Penny安慰她,「Penny真的很乖,我們都是正派的人,卻被設計,大陸的女生真的太壞了。」

至於陶喆被媒體捕捉到酒後帶妹回家,王復蓉強調,兒子是重朋友,送女生回家,卻被寫成這樣,「公道自在人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