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識逾15年 舒淇初見張震主動給電話

 舒淇自爆與張震相識已超過15年,兩人第一次見面,舒淇給了他電話,紙條上署名是「大美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刺客聶隱娘》今天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記者會,張震與舒淇從合演2000年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相識已超過15年。張震還透露他們兩人在合拍電影前就認識,第一次見面是在香港的餐廳,離開時舒淇給了他電話,但紙條上卻不是寫舒淇,而是寫「大美女」。

張震說他有一些技能是舒淇所不知。(記者王文麟攝)

後來兩人又合作了侯孝賢《最好的時光》與《刺客聶隱娘》,舒淇覺得多年來張震的心靈沒變,只是因為年紀大了,假裝成熟穩重,在「演一個成熟的張震」,還會在拍戲現場拿出前輩的態度教導後輩。

38歲的張震則說,舒淇比他大1歲,總是把他當成晚輩。他很感謝舒淇有一次問他:「你當演員開心嗎?如果不開心?為何要做這個工作?」張震因此決定要找到讓自己舒服、開心的方式當演員。他也對舒淇喊話:「她看我像小孩,但我已經結婚、生小孩,我有一些技能是她不知道的。」

舒淇(左起)、侯孝賢和張震出席《刺客聶隱娘》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