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女友怒喝感情 陶子補刀:分一分

林千又(左)昨天在臉書爆氣發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日前公開與女友林千又的戀情,兩人時常在臉書放閃。不過昨天林千又在臉書爆氣發文,抱怨男人喝酒喝到爛醉,直呼:「喝了一身又吐到爆,請問有很帥嗎?」不少人懷疑是否在罵男友納豆,她更說:「你就一直繼續喝,把你的感情也喝掉了!」

陶晶瑩開玩笑要他門趕快分一分。(取自臉書)

林千又表示:「我從來不覺得會喝酒的男生很帥,就像你們會覺得很會喝酒的女生很正嗎?將心比心吧!」不少網友安撫她,不過「陶子」陶晶瑩也在底下留言:「趕快分一分!」納豆也隨即留一聲「喂!」回應陶晶瑩留言,也讓粉絲笑虧表示:「納豆還會來回應,兩人應該和好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