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願花1萬看5566 台版GD被嗆

擁有台版GD之稱的田亞霍粉絲超多,日前因「請粉絲別為了他而去搶BIGBANG門票」事件遭熱議。(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版GD」之稱的網路紅人田亞霍,不僅風格、造型都效仿韓星「G-Dragon」權志龍,本身也是南韓團體BIGBANG的粉絲,日前田亞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要去聽BIGBANG的演唱會,擁有高人氣的他呼籲粉絲別為了目睹自己而去搶票,應把門票讓給真心喜愛BIGBANG的歌迷。

田亞霍8月3日在臉書上表示:「真的要喜歡BIGBANG才去,是因為我去才想去的話,真的想去的人去不到了,一定很難過,如果是想見我,等我的活動時來找我就好…」引起兩方網友激烈論戰,其中不少人認為他過於自以為是,嗆聲「不要霸凌GD」、「門票8800看你怎麼化妝嗎」、「我寧願拿10000看5566復出」等,隔日田亞霍請粉絲冷靜:「不應該去攻擊他們,答應我,好嗎?」昨晚更補上解釋,說明「小巨蛋那篇發文是VIP請我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