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二姊今晚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體

江蕙演唱會第八場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的「祝福」演唱會今晚舉辦第8場,將與昔日點將唱片同門張清芳合體,兩人當年都是銷售保證,各自稱霸台語、國語歌壇,私下有好交情,卻是首度在大型演唱會上同台,東方不敗尬聲二姊的世紀演出讓人期待。

江蕙演唱會第八場 (記者潘少棠攝)

二姊曾在2000年的《台灣紅歌》專輯中,翻唱張清芳的《無人熟識》,今晚雙后若再唱這首歌,將是大驚喜,張清芳前幾天還特地先觀賞二姊的演唱會做準備,她年底將再舉辦個唱,這次擔任嘉賓也等於暖身。

張清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她們在點將唱片時期,因為發片期不同,沒有在唱片上合作過,不過仍常同台,二姊也上過張清芳主持的音樂節目「週休二日」,這幾年來她們先後攻蛋,可惜擦肩而過,未在小巨蛋舞台上一起飆嗓,終於在二姊封麥的最後一刻,締造了經典畫面。

「祝福」演唱會起跑以來,嘉賓一直是「陽盛陰衰」,已登台的伍思凱、庾澄慶、林俊傑、周杰倫、阿杜、澎恰恰都是男藝人,大家也笑稱女歌手終於開胡,接下來「阿妹」張惠妹、蔡依林都是預測中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