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女友怒了 「把你的感情也喝掉」

納豆(右)與女友林千又(左)感情甜蜜,今日林千又臉書開砲,抒發對男人喝醉的不滿。(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與嫩模女友林千又愛得火熱,日前納豆現身力挺女友主持的活動,還臉貼臉放閃,但有命理老師鐵口直斷,兩人戀情會因新對象出現而生變,納豆當時坦言有點擔心。今日林千又在臉書發怒文,直言「我真不懂為什麼男人喝酒總是要喝到爛醉」,讓人擔心是否在指納豆?

林千又在臉書表示「我從來不覺得會喝酒的男生很帥,就像你們會覺得很會喝酒的女生很正嗎?」,認為男人喝醉後「吐到爆,請問有很帥嗎?」,最後更表示「你就ㄧ直繼續喝,把你的感情也喝掉了」。她沒有說明這個「你」是指誰,底下好友有的贊同但還是勸她「不過好好溝通就好,別氣壞囉」,有的則幫男人說話「有時候男人喝酒是為了生活」,還有人開玩笑稱「趕快分一分」。雖然不知道是否在指男友納豆,但納豆也對該則PO文按讚,就算是指納豆,兩人也應該和好了吧!

林千又在臉書怒轟喝醉的男人一點都不帥,讓人質疑是否在指男友納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