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男星片酬 成龍緊追小勞勃

成龍排在2015全球男星片酬第2。(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富比士今天公布2015全球男星片酬排行榜,「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連續第3年蟬聯吸金王寶座,以8000萬美金(約25.5億元)讓其他男演員望塵莫及。不過今年富比士特別改變統計方式,將範圍從過去只排行「美國演員」改為今年的「全球演員」,因此第2名由香港動作男星成龍以5000萬美金(約台幣 15.9億元)搶下,以《玩命關頭7》大賺的馮迪索則以4700萬美金(約台幣14.95億元)名列第3。

小勞勃道尼連續第3年榮登片酬王。(取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因演出漫威系列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以及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內戰》,讓他繼續高居榜首,其他男星想要超越小勞勃道尼,可能必須等他從「鋼鐵人」退休後才有機會。

成龍則因《天將雄獅》在中國大賣,收取的片酬跟分紅讓他大賺一筆,同時也顯示出中國的電影票房,逐漸成為世界電影市場的重要票房來源。

其他前10名男演員,依次為布萊德利古柏、亞當山德勒、湯姆克魯斯,以及印度男星阿米特巴巴强、薩爾曼汗、阿克謝庫瑪爾,看出除了好萊塢外,印度寶萊塢的勢力也十分強大,第10名則是馬克華伯格。

此榜單統計各項資料來源,計算2014年6月至2015年6月,全球男演員的片酬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