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又批反課綱:年輕人只想泡妞約砲

黃安近年住在中國。(圖擷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課綱微調爭議持續延燒,日前學生林冠華輕生,藝人黃安卻在微博力挺吳思華,強調「人又不是部長殺的」;今天(4日)他再度發文,痛批反課綱學生只是想要「狂歡」、「泡妞」、「約砲」,想要出出風頭。

黃安在微博批評反課綱學生。(圖擷自黃安微博)

黃安過去發言經常惹議,今天他又語出驚人,把矛頭指向台灣「年輕人」,他要大家不要把年輕人想得太複雜,「他們要的只是狂歡的派對。任何可以發泄熱情、有機會泡妞約炮的,他們都會去。」

他在微博發文,以他對台灣年輕人的了解,如果不搞「太陽花行動」、「反課綱行動」,他們就會去參加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偶像演唱會。他直言年輕人就是想要出出風頭,還酸「記得要帶自拍神器哦!」

對此,部分中國網友稱讚黃安分析到位,也有人認為「台灣年輕人好躁動哦!」不過也有人留言,「他們起碼還有反抗精神,大陸學生可不敢搞遊行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