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當江蕙嘉賓? 陳子鴻埋伏筆

江蕙收到Jolin手製名牌包蛋糕十分欣喜,外界紛紛猜測下一位演唱會嘉賓就是Jolin。(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蕙演唱會已經邁入第6場,前面幾場嘉賓多是「陽盛陰衰」,多是男藝人居多,昨日在後台「Jolin」蔡依林獻上手做名牌包蛋糕,讓人懷疑是否下一場嘉賓會請到Jolin來「陰陽調和」一下呢?

今日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在臉書再度誇讚Jolin做蛋糕的手藝「真的是太厲害了」,而外界也紛紛猜測江蕙演唱會的嘉賓人選,因先前江蕙曾表示非常欣賞Jolin,還曾經拍下Jolin跨年表演的片段稱她是偶像。對於外界猜測陳子鴻沒把話說死,只說「不知道」,隨後又笑著埋伏筆「先說了,大家(指記者)之後就沒東西寫了」,回答相當耐人尋味。

Jolin雖然仍在希臘旅遊,但外界紛紛猜測她會是之後的江蕙演唱會嘉賓。(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