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整妻計畫 范范比中指

黑人(左)跟范范(右)帶著大小熊貓飛到歐洲。(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產下大小熊貓後,黑人一度向外宣稱,范范懷孕產子辛苦,會對范范百般呵護。因此在懷孕期間,甚至產下雙胞胎後,黑人一貫的「整妻計畫」停擺。但隨著時間過去,黑人又再度開始整妻,讓范范氣到比中指啦!

黑人與范范因工作一起飛到瑞士,寶貝雙胞胎也同行,黑人今日上傳一則影片,范范在一個豎琴雕飾前擺好姿勢拍照,誰知道黑人居然在錄影,還要范范一直重來,還叫她不斷「把腳抬高」。范范隨即發現被黑人惡整,氣得直接比出中指,黑人狂笑不止表示「我承認我很無聊~~~~哈哈哈哈哈!」。網友紛紛調侃他「老婆卸貨後又開始了」,但有網友讚范范是「真性情」,也讚兩人「好可愛的相處模式哈哈哈」。

范范以為是拍照結果是錄影,發現被惡整後氣得比中指(下圖)。(合成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