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彈阿翔老花 虧老闆瑪莎會偷看

亂彈阿翔在離線咖啡舉辦演唱會,上百名粉絲力挺。(圖:相信音樂)亂彈阿翔舉辦「彈,木吉他」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亂彈阿翔今天下午在離線咖啡開唱,難得不帶團,自備吉他自彈自唱,他看到工作人員Mic架上的小型攝影機,打趣虧老闆瑪莎會不會偷看,不忘開黃腔補充:「怎麼從下面拍,這樣下面會很大!」讓粉絲笑翻。

阿翔去年參與「犀利啥小趴」,今年打算來點特別的表演,選在僅能容納百人的咖啡店舉辦「彈,木吉他」演唱會 ,他以2把木吉他詮釋《喘息》、《完美落地》等15首歌,打趣說:「大家以為辦小型演唱會很簡單,一個人反而要準備更多東西。」

10多年沒用木吉他表演,阿翔自嘲年紀大了,「有老花、記憶力不好,不知道唱到哪?」歌迷熱情不滅,熱情捧場喊安可!

亂彈阿翔近2年半沒發片,不少歌迷「敲碗」關心他的新專輯進度,阿翔透露最近為電影《青田街一號》量身打造主題曲《糾纏》,趣味與俏皮的風格要讓粉絲耳目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