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10年了 洪詩發文感嘆

洪詩發文感嘆黑澀會10周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節目《我愛黑澀會》於2005年開播,由「黑人」陳建州主持,節目捧紅了許多「黑澀會美眉」。僅管美眉們命運大不同,但仍有許多美眉依舊在演藝圈中努力。今年是《黑澀會》10周年,現在是「Popu Lady」成員的洪詩也特地發文感慨「時光飛逝」。

洪詩昨日在臉書感性發文,表示當初剛到黑澀會,只是「覺得就像暑期打工一樣」,但沒想到也因此決定了人生方向,她特地感謝兩位貴人「Andy」張世明以及黑人。她也自曝「我一開始超怕Andy哥 ,只要他來看我們錄影我能閃則閃」,更感謝節目讓她認識了許多好姊妹。她認為《黑澀會》讓她有了抗壓性,並且「學習到原本學習不到的事情」。一番發言讓黑人也留言感嘆「一轉眼妳都長大了~~」,曾是黑澀會美眉的陶嫚曼也留言「真的耶,ㄧ轉眼好快」。粉絲驚呼「好誇張我在看的時候只有8歲」,也有粉絲期待能開個「黑澀會同學會」。

《我愛黑澀會》10周年,由陳建州(中排左2)主持,曾捧紅許多黑澀會美眉。(Channel 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