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離婚珍妮佛 感情各自精采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宣告分手後,感情世界各自精采。(路透資料照片)〔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珍妮佛嘉納與「小班」班艾佛列克兩人離婚後感情生活各自精采!前陣子男方才被爆料勾搭上28歲的褓母克莉絲汀,如今女方也不甘示弱,傳出與新片《天堂奇蹟》中的男演員馬汀韓德森在片場中打情罵俏。

六月底才宣布離婚消息的兩人,在離婚時強調「會以愛與友情看待彼此」,沒想到在看似平和的聲明下,卻有著暗潮洶湧的發展。今年春天才被爆劈腿褓母的小班,雖然出面否認,但卻在與珍妮佛離婚沒多久後,被發現帶著褓母到巴哈馬群島躲媒體。據《蘋果日報》報導,珍妮佛知道之後火冒三丈,也不甘示弱地在片場尋求劇組男演員的安慰。

小班被爆劈腿的褓母克莉絲汀。(達志影像)

美國《OK》雜誌報導指出,與珍妮佛在片場中打鬧的男演員正是曾經演出《七夜怪談西洋篇》的馬汀韓德森。對此,馬汀也大方表示,他很欣賞珍妮佛的演技和正面積極的個性,特別是在這麼艱難的時刻。

珍妮佛嘉納和馬汀韓德森因合作新片傳出緋聞。(取自珍妮佛嘉納臉書、達志影像)

常愛上對戲男星的珍妮佛,過去的2任前夫-小班、史考佛特力,以及上一任男友麥可瓦頓都是在片場定情,堪稱是「同台殺手」,所以即便珍妮佛透過友人表示目前仍不想談感情,但從她過去的感情紀錄來說,與馬汀韓德森仍有後續發展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