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 4招讓小孩有教養

夏克立的5歲女兒「夏天」外表超萌,個性可愛,上《爸爸去哪兒》立刻擄獲觀眾的心。(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結婚後,生下寶貝愛女「夏天」,最近她帶女兒上中國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夏天有如洋娃娃的混血五官,加上獨立善良的好個性,為她贏來超高人氣,夏克立日前在節目上公開他的教育觀,分享他4個育兒撇步,來教出懂事又獨立的小孩,引起觀眾共鳴。

夏克立分享自己教育女兒的妙招,「說好話」、「幫忙人家」、「講話大聲」、「分享」。(取自微博)夏克立日前受邀上中國談話節目《天天向上》的單元「爸爸之夜」,當然也帶著萌娃夏天,首度在電視上公開「夏天小公主養成密技」,他先嘴甜向老婆示愛「首先你要先娶到一個美麗的妻子。」隨後補充,要把女兒當成公主養,最重要的4個點就是「說好話」、「幫忙人家」、「講話大聲」、「分享」。

夏天擁有如洋娃娃般的混血臉孔,卻沒有公主性格,反而獨立又懂事,讓她更受觀眾喜愛。(取自微博)此外,夏克立還現場示範如何讓女兒和自己變親近的妙招,他說只要搖鈴鐺,女兒就會過來親親,夏天聽到也立刻主動獻吻撒嬌,讓全場融化,雖然外表像小公主,但個性卻不公主,從不吵鬧、也不會對人頤指氣使,夏克立透露,平常也會帶她去郊遊,和大自然、小動物接觸,讓她學習照顧動物,培養愛心和責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