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心瑩自爆床事 「掏雞雞」要夠耐操

陳心瑩(右)曾拍攝《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偷腥偷不完,除最強小三楊子晴外,又被爆出帶陳心瑩回住處,被網友酸根本可以改叫「掏雞雞」。陳心瑩在演藝圈載浮載沉,現在專心在士林夜市的美睫工作室上班,她拍過香港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在片中全裸鏡頭常達40秒,可惜並未一脫成名。

陳心瑩推出過寫真集。(取自臉書)

此外,《蘋果日報》報導,陳心瑩曾推出寫真集《真心話大冒險》,在寫真中她也大方透露她喜歡耐操、床上功夫一流的男人。在臉書上也大方公開她火辣拍照的側拍,也稱是「為了呈現最美好的作品」,可惜人氣並未因爆乳走紅,今年6月她在臉書透露要暫別演藝圈,直呼「終究是場空」,如今她因陶喆成功爆紅,或許她重返螢光幕前的時機指日可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