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加恩最喜歡王楚柔 談婚事「還不急」

毛加恩(左)與簡浩(右)一起出席Milk Award頒獎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王予柔為何改名王楚柔?這個答案問籃球悍將毛加恩最清楚。毛加恩說:「改名是因為她家人覺得這樣對健康比較好」。比較喜歡哪一個名字呢?毛加恩毫不猶豫說「當然是現在這個」。毛加恩和簡浩一起出席Milk Award頒獎活動時,始終帶著帥氣陽光笑容的毛加恩談到兩人婚事,直說還不急。王予柔家人覺得她年紀還輕,捨不得寶貝女兒出嫁。

popu lady以魔鬼氈為主題改造Milk T-shirt,有的色彩鮮豔、有的小露肉體,各顯出青春活力。(記者胡舜翔攝)

年輕女團popu lady散發著超無敵青春活力,年輕女孩兒們和設計師們商量用魔鬼氈當作主題,打造出創意時尚味,團員們還大笑說,用魔鬼氈大家還能黏在一起,感覺很棒。大元為了新專輯整個撩下去,拚命健身想要讓腿和手臂變得更美麗,所以整個人看起來不但瘦了不少,曲線也更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