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金泰希不一定嫁給Rain

金泰希今天出席新戲《龍八夷》記者會,對於結婚傳言做了說明。(取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第一自然美女金泰希與天王Rain交往2年,這對「A咖情侶」會不會步入禮堂,也備受矚目。對於這些關心,金泰希語出驚人:「我也不知道我會跟誰結婚。」

金泰希(右)與Rain(左)因拍攝廣告認識,去年元旦公開認愛。(取自My Daily)

今天金泰希出席新戲《龍八夷》記者會,表示這些新聞讓她很有壓力,情侶之間論及婚嫁是當然的,但真的還沒有要結婚,也不願意每次有傳聞,她就要澄清一次,所以決定一次說清楚,更坦言「不知道會什麼時候、在哪裡、跟誰結婚。」

先前就有傳言兩人已獲得雙方家長同意,將在今年秋天結婚,金泰希也為了結婚與經紀公司重簽合約,但雙方都否認這項說法,Rain的父親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兩人感情雖然穩定,但尚未決定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