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搭檔訪卓林 吳綺莉怕惹愛女不開心

吳綺莉(右)與女兒吳卓林。(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綺莉主持的電台節目《越界傾情》,日前特別訪問自己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內容講述年輕人暑假打工的問題,又談讀書時的心態,而母女倆更一起合作在T恤上繪畫,相處看似融洽。不過吳綺莉在節目中訪問吳卓林,會交給男拍擋去訪問,深怕說錯話會惹愛女不開心。

吳綺莉特別邀女兒上電台訪談。(香港成報提供)

據港媒報導,吳綺莉被問到是否會在節目中和女兒溝通?她笑說:「找我身邊那個(指另一位男主持人)訪問她,有仇報仇,我這個媽媽年紀大了,近幾個月搞到我不行了。」她又面對卓林說:「你不要不開心,我說笑而已。」訪談中卓林透露已打工了約半個月,不覺得辛苦反而還覺得挺好玩,她也表示收入會先存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