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出道前身影 電影預告搶先爆

紀錄電影《SMTOWN THE STAGE》8月中在南韓各大電影短期上映。(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M娛樂再推第2支藝人的紀錄電影《SMTOWN THE STAGE》,即將於8月13日南韓上映,搶先公開的宣傳片中出現了EXO當練習生時期的生活。

 

影片開頭,EXO在舞台上散發出別樣的光彩,在暴雨中跳起整齊的群舞熠熠生輝,更多次強調「要成為不忘初心的EXO」,之後,成員們在採訪中回顧起各自的練習生時期。

 

隊長SUHO是EXO中練習時期最久的成員:「我當了6年半左右的練習生。我能堅持下來是因為對自己有信心,十分明確我的夢想。」練習生只有2年的D.O說:「出道是我的第一目標。剛開始我幾乎是『舞癡』,什麼都不會,為了跟上練習的進度,不段的練習,那段時間令我十分難忘。」

 

伯賢說:「那時我真的非常努力。練習生時期雖然比較短,但為了跟上其他成員的步伐,我付出很大的努力,要成為努力和發展的EXO。」KAI說:「有很多辛苦,也有很多樂趣。練習生生活的好處是,過了一年能學這種舞,過了兩年又能學那種舞,我可以接觸很多類型。」

 

紀錄電影《SMTOWN THE STAGE》呈現的是SMTOWN Live World Tour Ⅳ演唱會期間的精彩演出,以及SM娛樂旗下藝人在幕後的故事,將從8月13日至8月26日在南韓各電影院上映。

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