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巧合!EXO成員退團早有預兆?

黃子韜(左起)、鹿晗、吳亦凡從EXO退出後,一舉一動仍受大家關心。(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出道3年,在世界各地都享有超高人氣,不過3名中國成員KRIS(本名:吳亦凡)、鹿晗、TAO(黃子韜)接連從EXO中退出,並回到中國發展個人事業,讓不少EXO的粉絲相當難過失望,3人動向依然成為矚目話題。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翻出先前EXO成員們一起上的綜藝節目,竟發現畫面和字幕竟幾乎準確預測了3名中國成員的離開,恐怖的巧合讓人毛骨悚然!

吳亦凡在《Running Man》裡奔跑的畫面配上字幕「EXO KRIS逃亡中」,似乎在暗示他從EXO中退出一事。(取自Pann)《EXO\'s SHOWTIME》裡,在第2名從EXO中退出的成員鹿晗出現的畫面上配著的字幕是:「第2回,不斷重複的背叛」。(取自Pann)《EXO\'s SHOWTIME》裡成員們互玩遊戲時,出現了「像被信任的TAO狠狠從後腦打了一拳般」的字幕和畫面,隱約暗示了黃子韜因傷退團一事。(取自Pann)《EXO\'s SHOWTIME》裡黃子韜出現的畫面配上「就像沒有明天了一樣賭上一切的TAO」,被認為是在暗示後來他離開EXO單飛發專輯一事。(取自Pann)吳亦凡出現的畫面寫著:「3名成員的人格特質:從不覺得錯是出在自己身上」。(取自Pann)

最近在南韓線上討論區「Pann」上,有一篇名為「預言EXO成員退團的綜藝節目」成為焦點話題,發文者翻出EXO成員們先前一起上《Running Man》、《EXO's SHOWTIME》等2個綜藝節目的截圖,沒想到竟出現了不少準確預言出3名中國成員離開EXO的字幕配畫面,例如吳亦凡在奔跑時,字幕打上「KRIS逃亡中」、在成為EXO中第2名退團成員的鹿晗出現的畫面中,字幕打著「第2回,不斷重複的背叛」、在黃子韜出現的畫面,字幕出現「像被信任的TAO狠狠從後腦打了一拳般」,還有網友貼出隊長SUHO感慨著大家「同床異夢」的截圖畫面,種種恐怖巧合令人嘖嘖稱奇,讓人直呼:「根本神預測!」不過也有粉絲感慨表示:「當時看起來搞笑又有趣,哪知道後來會成為現實」,表達對3人退團的惋惜。

其他網友回覆了隊長SUHO一臉沉重的說著「同床異夢」的畫面截圖,令人相當感傷。(取自Pann)鹿晗在《EXO\'s SHOWTIME》裡成功詐欺成員們,看起來相當開心。(取自Pann)《一周偶像》主持人鄭亨敦曾在節目中對黃子韜傳話:「TAO要健康啊!」(取自Pann)有網友則回覆早在EXO《狼與美女》劇情版MV中就曾出現KRIS和鹿晗照片被摔碎的畫面,現在看來令人相當感慨。(取自Pan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