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RAGON開超跑 密會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和GD去年被拍到兩人親密互動照。(取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和美藉日本嫩模水原希子,兩人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已經被拍到過兩人親密互動和出遊照,不過雙方都未大方承認,都表示只是「好朋友」。這次又被眼尖的網友捕捉到G-DRAGON開千萬跑車在飯店密會水原希子的照片。

G-DRAGON被網友目擊和緋聞女友水原希子在飯店密會。(取自韓星網)

根據《韓星網》報導,照片中,G-DRAGON在韓國新羅飯店內正在仔細檢查坐駕黑色的藍寶堅尼,上傳照片的網友表示「來新羅飯店玩偶然看見了G-DRAGON和水原希子,一開始看到藍寶堅尼覺得挺新鮮的,沒想到下車的居然是G-DRAGON」網友對於遇見這兩人也感到驚訝!

對於網友爆出的照片,YG娛樂公司表示,確實是G-DRAGON的車,也是他本人,但不知他是否和水原希子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