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多人還不認識我」丁噹節目奪冠、摘面具爆哭

丁噹奪下當期歌王寶座,摘下面具時爆哭。(圖片擷取自YouTube)丁噹奪下當期歌王寶座,摘下面具時爆哭。(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音樂節目《蒙面歌王》邀請歌手必須戴上面具展歌喉。而歌手丁噹在該節目上以黑天鵝扮相奪下當週歌王,當她摘下面具時,還感動落淚表示:「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還不認識我,我就是那個在台上用生命唱歌的,黑天鵝丁噹。」

丁噹在第一集以鐵肺實力征服現場觀眾,成為中國社群網站新浪微博的熱搜榜冠軍,網友們還開始以黑天鵝身上的痣、歌聲、姿態,甚至是嘴型來猜測黑天鵝的真面目。

除此之外,丁噹演唱的影片點擊率也是所有選手之冠,最後以一首《千年之戀》奪得本期歌王寶座,按照節目規則,奪下冠軍的人就可以摘下面具,釋出自己的真實身分。

丁噹在摘下面具時滿臉淚水,並說:「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還不認識我,我就是那個在台上用生命唱歌的,黑天鵝丁噹。」如今她已成為中國網友熱議對象,為歌唱生涯開拓更寬敞的道路。

相關連結請見

【無評委音軌 音樂純享版】 蒙面歌王 黑天鵝 《千年之戀》 150726

丁噹摘下面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