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伍思凱頒獎座 江蕙淚訴沒法拿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祝福」告別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出現首位嘉賓,擔任今年金曲獎評審總召的伍思凱,和她合唱19年前的作品《秋雨彼一暝》,伍思凱大讚二姊青春永駐,並附和費玉清對二姊說的「歡迎後悔,再展金嗓」。

江蕙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由於二姊展開「祝福」巡演後,媒體好評如潮,今場外出現黃牛票炒高票價,今晚在小巨蛋,二姊和伍思凱首次公開合唱《秋雨彼一暝》,伍思凱也給二姊驚喜,當場在台上把刻有江蕙名字的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獎座頒給二姊,二姊當場落淚,但開玩笑說:「我是哭以後沒機會拿了!」

江蕙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伍思凱解釋,金曲獎典禮上,二姊拿到的特別貢獻獎座只是道具,今天拿到的才是專屬於二姊,刻有她名字的獎座。 

江蕙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早期二姊和伍思凱曾是同唱片公司師姊弟,而1996年發行的《秋雨彼一暝》,兩人在舞台上從未合唱過,隔了19年後,兩人首度在台上牽手合唱,伍思凱大讚二姊「青春永駐,白泡泡、幼咪咪」,誇二姊保養有方,要讓台下歌迷氣死,兩人還在台上玩起青春無敵三連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