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吃小籠包 自爆超哈吳宇森

木村拓哉和導演吳宇森在拍攝現場合照。(東風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木村拓哉本月11號旋風來台4天3夜,和導演吳宇森合作拍攝「I Love Taiwan」觀光短片。今拍攝花絮在日本曝光,木村在廣告中大舕台灣美食,小籠包、芒果冰、烏龍茶等名產,全都跟著木村天王入鏡。

木村在廣告中,為了展現小籠包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盡,一口接著一口。但因為臨時演員堆盤子的時間點難抓,重拍了將近14次,吃到第14顆,木村天王仍舊完美表現小籠包的美味,絲毫不覺得撐。在拍攝品嘗烏龍茶的場面時,木村也仔細詢問工作人員,台灣品茶的習慣和姿勢,認真態度讓現場工作人員印象深刻。

「I Love Taiwan」觀光短片,花了約兩天時間拍攝,期間拍攝團隊一共走訪台北花市、實踐大學、內湖片場等地,兩人也在實踐大學拍攝時,抽空接受訪問。期間一度下起大雨,木村也十分親切地替吳導撐傘,相處十分融洽。

木村表示:「來台灣工作,還有和吳宇森導演合作,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很開心看到大家如此熱烈的歡迎我,在拍攝現場吳導每個鏡頭都會親力親為,讓我十分佩服。」表達對吳宇森導演的佩服。吳宇森導演則說:「短片裡要傳達的訊息就是台灣人很喜歡交朋友,我很開心能夠交到木村這個朋友」,並表示和木村合作也是完成一個夢想,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合作。「I Love Taiwan」觀光短片,預計10月在日本上映,到時想必會再創日人來台觀光的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