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草間彌生限時15秒 正妹主播怒了

簡立喆參觀完草間彌生展後,因被工作人員氣到,忍不住在臉書抱怨(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主播簡立喆日前一改過去端莊形象,決定解放自我,讓大家同時欣賞她的專業與健康體態,她說到做到,就此改走敢露、敢講路線;這樣的簡立喆昨參觀完展覽後,被工作人員氣到,忍不住在臉書爆氣開砲,火力全開。

簡立喆透露,昨去參觀「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本該是被色彩繽紛的「點點」作品們療癒的時間,原本乖乖排隊,並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進入拍攝區,結果不誇張,手才剛舉起來,手機自拍模式都還沒倒數完3秒,就被驅趕,且工作人員根本未告知每組客人拍照僅限15秒鐘,讓她十分錯愕。

簡立喆事後越想越不爽,忍不住質疑「明明看到時間過一半了,為什麼還要叫我們進場?還大聲斥責『大家時間都一樣喔』」,但答案當然是無解,最後她只好悻悻然地向工作人員提出建議,至少貼個告示吧,至於有沒有用,就是後話了,至於整起事件,她也很潮的用新創成語「立ㄌㄧˋ喆ㄓㄜˊ諫ㄐㄧㄢˋ時ㄕˊ」下了註解。

簡立喆參觀完草間彌生展後,因被工作人員氣到,忍不住在臉書抱怨(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