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被拱破億就洗澡 郭采潔羞喊想看

《風中家族》首映會,分手情侶楊祐寧(右起)、郭采潔在台上最接近的距離,左為導演王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風中家族》今晚台北首映,郭采潔跟楊祐寧分手131天,首度在台灣合體亮相,中間雖隔著其他演員,仍不斷微笑偷看對方。主持人黃子佼拱楊祐寧承諾,電影若破億,就在信義區重現片中洗澡戲或復合2選1,楊羞回「等破億再選」,郭則說「我會來觀看他洗澡」,有人建議一起洗,楊祐寧搞笑罵「像話嗎?」

楊祐寧走上台時,黃子佼還虧說:「你想站哪就站哪。」結果楊祐寧默默從郭采潔後方走過,站到相隔兩個人之外的遠方。

《風中家族》明天在台上映,楊祐寧跟李淳分別有露胸肌跟屁股蛋的畫面,問起哪一個比較養眼?李淳搶答:「當然我的屁股啊!」片中直接用手揉過李淳屁股的柯佳嬿,同樣大讚「這一幕印象深刻」。

《風中家族》首映會,楊祐寧(左)被虧緋聞,假裝氣得拔刀,把壽星胡宇威(中)嚇一跳。(記者胡舜翔攝)

上映日恰巧生日的胡宇威,在首映會切蛋糕慶祝,第一個願望就盼電影破億,替楊祐寧復合鋪路。他也爆料電影剛開拍時,他一直背對鏡頭,遭導演王童臭罵,讓他嚇了一跳,事後也學到很多。

首映會上,胡冠真、楊貴媚、陸小芬、蘇明明、澎恰恰都來捧金獎導演王童的場,今晚大開6廳首映,許多導演、藝人都搶著欣賞王童睽違多年的新作。

《風中家族》首映會,澎恰恰(右起)、陸小芬、楊貴媚、蘇明明、胡冠珍為導演王童(右3)站台,爆料導演以前很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