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竟敢扮湯唯!太像網友崩潰

陳漢典模仿湯唯造型,讓網友都笑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19日在臉書放上與女星湯唯合照,沒想到竟然有許多網友將女神誤認成陳漢典,被網友調侃「我還以為漢典變正了」。向來大膽的陳漢典,今天在臉書放上自己與湯唯的對比照,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網友嚇壞:「你是石內卜吧!」

網友認為陳漢典扮女裝越來越習慣了。(取自臉書)

陳漢典先是放上蔡康永與湯唯合照,寫下「看!~是哪位女神?」稍晚,又放上自己穿著和湯唯類似款洋裝,模仿湯唯表情的合照,寫下「蔡康永哥~剛剛那張po錯了,這張才是我們的合照^^」讓網友笑到快噴飯,說居然會這麼像,就連身材都像,還說陳漢典真是不怕死,敢這樣褻瀆女神。陳漢典不只會模仿製作人邱瓈寬,還會模仿法拉利姐張婷婷,現在居然還激似湯唯,讓人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