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被爆奧客 瑤瑤認了耍大牌

瑤瑤今錄《請你跟我這樣過》坦言不知姐姐行蹤,但她相信姊姊應該不會當奧客。(記者林映妤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前黑澀會美眉Apple被臉書社團「靠北電信業奧客」爆料耍大牌,指她戴著口罩進入門市就咆哮「沒別的人嗎?」因服務人員忙碌,她等太久不耐煩,還不肯排隊。讓網友爆氣譙她跟後來遇到超有禮貌的王小棣導演相比,根本是「不入流的y咖」。

Apple被靠北電信業奧客爆料耍大牌。(取自臉書)

底下還有網友留言A瑤姊妹態度都令人不敢恭維,「之前來問漫遊也是一樣的態度‧‧‧不愧是姊妹!」今瑤瑤錄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表示她相信不是Apple,並說姐姐的經紀公司會處理。瑤瑤說網路上的文字隨便打就有,沒圖沒證實,讓她氣道:「這就是網路霸凌啊!」網文昨晚發出,但她人昨天也錄影,無法得知姊姊行蹤,只知道她們姊妹倆出去都會好好守規排隊。

但被問自己會不會耍大牌?瑤瑤竟說:「會啊,我會耍大牌。」隨後才解釋:「對方有錯,我一定會生氣啊,就是正常人的反應。計程車如果繞路,我也會覺得司機很奇怪,就會問他啊!但對方可能會認為自己沒有錯,所以就反過來說我是耍大牌啊!所以我說,我會耍大牌。」語帶無奈。她也認為螢幕形象常誤導觀眾,她很多朋友都會被網路文字攻擊,她也希望不要再發生網路霸凌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