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17歲小鮮肉 將在南韓出道

年僅17歲的蘇一晉經過1年半的練習生生涯,終於獲得出道機會。(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的台灣男孩「Andy」蘇一晉,在2013年參加跨國選秀活動《酷航K-Pop獵星行動》第3季,被評選為冠軍,得到成為南韓FNC娛樂公司練習生的機會。最近他終於獲得出道機會,即將在北京舉行新歌記者會跟粉絲見面。

根據《ETtoday》指出,經過1年半辛苦的練習生生涯,蘇一晉終於將搶先在中韓兩地出道,消息一出,許多長久支持他的粉絲都相當激動。蘇一晉自小就參加各大舞蹈比賽,在《酷航K-Pop獵星行動》節目中,也以精湛的舞技得到冠軍。據悉他出道的FNC娛樂公司,旗下還有FT ISLAND、CN BLUE、AOA等超夯團體,蘇一晉也將成為他們的師弟,成為與周子瑜相同在韓出道的台灣人。

蘇一晉將搶先在北京出道,並舉辦新歌記者會。(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