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忠誠!允浩帥氣入伍 昌珉不捨相送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已在今天中午正式入伍服役。(取自Dispatch)〔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已在中午以現役軍人的身分入伍,不僅被韓媒捕捉到剃了平頭後依然英氣十足的模樣,包括成員昌珉等好友更是都依依不捨地為他送行。

允浩今天在公司職員和家人朋友的陪同下,抵達京畿道26師團的訓練所。(取自Dispatch)允浩胸前的名牌寫著「001」,代表是1號訓練兵。(取自Dispatch)允浩即使替了平頭,看起來仍相當帥氣。(取自Dispatch)允浩的敬禮姿勢相當標準。(取自Dispatch)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允浩在今天南韓時間下午2點左右,在SM娛樂公司職員、家人和好友等人的陪伴下抵達京畿道26師團的訓練所,雖然入伍的詳細時間地點依照允浩本人的要求沒有公開,但現場仍聚集大批想為允浩送別的粉絲,允浩看起來英氣煥發,對著大家微笑致意,但好友「海太孫浩俊則不捨的流下眼淚,並與允浩留下自拍照。而允浩在新兵入伍儀式上,真摯的表情和標準的敬禮姿勢相當引人注目,他在經過為期5周的軍事訓練,才會正式開始以軍人身分服役21個月。

允浩的好友孫俊浩為他送行,忍不住流下不捨的眼淚。(取自孫俊浩推特)

而今天一早有粉絲目擊允浩現身在公司SM娛樂門口,其實是他和昌珉約在公司附近見面,據悉,感情深厚的2人對於出道後要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感到相當不捨,因此一起度過了難分難捨的離別時間,身為哥哥的允浩也鼓勵將隨著他的腳步入伍的昌珉:「我一定會努力完成軍隊生活回來的,你也要努力完成軍隊生活回來啊!」2人之間的好感情令人相當感動,粉絲也期盼允浩和昌珉都能趕快完成這份義務,再次回到大家身邊。

允浩(左)今天一早先到公司附近和昌珉(右)見面,鼓勵他也要在軍中好好生活。(取自SMTOWN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