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藝昭熙退團 Wonder Girls 4人撐

JYP宣布「Wonder Girls」以後將由(左至右)宣美、婑斌、譽恩、惠琳四人形式回歸。(取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初已「Nobody」一曲爆紅的南韓女團「Wonder Girls」,近期團員組合變化無常,先前就傳出將會從6人改為4人團體形式,經紀公司JYP一直沒有確定的答案,在今天終於正式發聲明,宣布「Wonder Girls」的成員先藝和昭熙正式永久退出,未來將以婑斌、譽恩、惠琳、宣美的4人組形式回歸。

「Wonder Girls」團員先藝(左)、昭熙正式退出。(取自韓星網)

據JYP娛樂透露,先藝2013年結婚後就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因此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而昭熙未來想走戲劇圈,慎重考慮後最終決定退出。先藝也在官網上最後一次留言感謝粉絲「我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要對我說,也一定有很多疑問想要問我,雖然我無法在這一一為大家解答說明,但我最後最想對大家說的一句話就是謝謝你們,請大家繼續支持Wonder Girls的每一位成員。」並表示自己沒有做好隊長的本分,因此向粉絲道歉,也請粉絲支持自己退團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