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拉嗆媒體 雙性戀不是過渡期

英國怪模卡拉向雜誌大談性向及吸毒黑暗過往。(取自Us Week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尚怪模卡拉迪樂芬妮自從與前女友蜜雪兒羅莉奎茲曝光後,性向就一直是大家討論的焦點,日前她受《Vogue》訪問時首度公開談論雙性戀性向,卻遭記者寫成雙性戀「只是生命的一個階段」,引爆同志團體撻伐;卡拉16日澄清並堅定地說:「我的性向不是一個階段,我就是我。」

卡拉迪樂芬妮2013年發生「掉毒」事件,讓她事業跌落谷底。(取自《太陽報》)

卡拉多年來占據時尚版面,讓人很容易忘記她今年只有22歲,年紀輕輕就進入模特兒走秀跑趴的浮華生活,卡拉也在2013年踢到鐵板,當時她被狗仔活逮從身上掉出一小包白色粉末,自此「毒模」名號讓她陷入空前的事業危機,卡拉自省「每個人都需要偶爾被賞個巴掌,提醒自己沒人是刀槍不入的。」他也感謝現任女友安妮克拉克的愛,讓她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卡拉(右)大讚現任女友安妮克拉克(左)是他的快樂來源。(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