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壓力大 國光女神鬼剃頭

「國光女神」安苡愛近日接到主持活動,一度因為壓力大而「鬼剃頭」,有掉髮的情形。(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光女神」 安苡愛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外形亮麗,乍看神似吳怡霈,因此被相中加入演藝圈,今年27歲的她,加入演藝圈之後工作運還算順遂,現階段以拍攝廣告、微電影及錄影工作為主,近期接到主持的工作,對自己要求高的她,一度因為無形壓力,造成身體負荷不了,免疫力下降。

安苡愛近日在錄《青春好7淘》,因稍嫌生澀而被罵,但她仍正向看待,表示會更努力。(取自臉書)安苡愛個性要求完美,每次錄影後都會再三檢討自己能夠改進的地方,不過也因為這樣吹毛求疵,造成自身壓力過大,她透露,無形的壓力造成她「鬼剃頭」,嚴重時頭頂幾乎禿掉一整塊,本來以為沒事,卻越禿越大塊,去看醫生後才漸漸好轉,壓力也影響她的睡眠,除了失眠之外,又因為睡眠不足導致免疫力下降,造成全身性過敏,她目前正在嘉義錄《青春好7淘》,也在粉絲團透露,大概因為表現不好而「罵聲四起」,但她仍正向地看待,表示會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