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夫妻準備好了 抱黑范雙胞胎實習

Ella(右)跟老公(中)一人抱一個,架式十足流露濃濃父母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3年多,兩人感情甜蜜,但至今大忙人Ella肚皮都沒動靜,眼看大S、范范等人都有子萬事足,粉絲也不禁著急要「解接」與「解孵」用功做人,趕緊傳出好消息。日前Ella透露想生雙胞胎,今日特地去范范家實習當雙胞胎的媽。

Ella今日在臉書發布照片,稱難得有休假日,便和老公優閒的享用早午餐、逛展覽,隨後到范范家探望可愛的飛翔兄弟。只見照片中她與老公兩人,一人抱一個,看起來架式十足,Ella的表情也透露著濃濃母愛,讓粉絲直呼「期待小Ella&小解孵」。Ella也表示「到范范家探望可愛的飛飛翔翔,讓我的心靈飛翔一下,真的好可愛好療癒」,粉絲很期待Ella能如願懷雙胞胎。

Ella(左)曾透露想生雙胞胎,粉絲也大喊期待。(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