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比媽高 寶妹擔心洪百榕

洪百榕與宋達民的小女兒寶妹今年才7歲,快人快語的發言常讓媽媽又無言又好笑。(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與洪百榕結婚11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而今年才7歲的小女兒「寶妹」外型可愛又伶牙俐齒,吸引了不少粉絲,讓媽媽洪百榕忍不住感嘆女兒比自己還紅。

洪百榕常在粉絲團分享家庭趣事,17日她跟女兒在西門町的停車場搭電梯,搭電梯的時候寶妹被一位路人認出,後來寶妹竟嘆氣對媽媽說:「唉~我有點擔心妳,因為我快要比妳紅了...」讓媽媽好無言。洪百榕po出這段對話後,粉絲都讚寶妹很有反應力,有自信又可愛,還建議寶妹可以開始練簽名。

殊不知寶妹今天跟媽媽表示,她很煩惱若有人找她簽名,能不能只簽「ㄅㄠˇ妹」 , 因為她覺得「寶」很難寫。於是有粉絲建議簽英文好了,百榕便回說:「她的(英文)名字是Christine,她也很氣這個名字。」粉絲們都對寶妹與媽媽逗趣的互動感到非常可愛。

寶妹現在人氣快比爸媽高,讓媽媽很高興又很無奈。(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