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ID見面會門票爆超賣 消防局臨檢

「EXID」成軍3年初次造訪寶島。(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邱俊福/台北報導〕南韓女團「EXID」昨晚首度在台會粉絲,她們去年以夯曲《UP&DOWN》爆紅,見面會門票5月底開賣即宣告秒殺,沒想到卻被爆料無視消防安全法規超賣門票,北市消防局於晚間6點到場臨檢,嚴格控管人數。

消防局人員檢視人數限制告示牌。(記者王文麟攝)

「EXID」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選在法定容留人數為1138人的小型場地會粉絲,卻爆出主辦單位「星迅娛樂」超賣門票近300張,由於見面會場地出入口的手扶梯十分狹窄,雖有其他逃生出口,但若發生火災或其他意外,很可能會導致逃生困難,引發公共安全疑慮。對於被爆超賣,主辦單位「星迅娛樂」稍晚消毒,表示沒有超賣門票,門票賣出張數為1千張、發放的公關票70張,包括40位工作人員在內,總人數符合法定容留人數。到場抽查的3位消防人員,勘驗1小時多後表示:「只是來檢查消防安檢設備」,但被問及是否有超賣門票情形時,不做任何回應便迅速離去。

消防局人員在見面會場地內來回巡視。(記者王文麟攝)

「EXID」成軍3年初次造訪寶島,昨主辦單位特地準備米苔目、粽子、肉乾、蛋黃酥、豆沙包等美食款待嬌客,讓團員們在記者會上現學現賣秀華語,晚間的見面會則不開放媒體採訪。北市消防局表示,特定場所容留人數管制,依法都有一定的容留人數限制,倘若超過人數,首次將進行警告,並列管一年,列管期間如果再犯,將依都市計畫法的相關規定,開罰10萬元至30萬元不等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