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背女人原罪 醒悟解放事業線

東森主播簡立喆現在拋棄舊原則,決定展現原本的自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新聞主播簡立喆以往總以端莊形象示人,今日上午在臉書大露事業線PO文表示,以往她不希望主播被‎罩杯分類或貼上花瓶標籤,故刻意掩飾,現在37歲的她醒悟決定解放,讓大家欣賞到她的專業與健康體態。

 去年《哈比人3》的訪問,明顯為同一件洋裝,卻多加了一件外套。(取自微博)

簡立喆擁有愛默生學院整合行銷傳播碩士學歷,曾以第一名考進在美國的東森美洲電視,並擔任好萊塢特派員。今日上午在臉書上,她不僅大秀傲人事業線,更PO文表示:「很多人覺得我訪問《‎蟻人》當天的造型很性感,我很難得穿這麼低胸(特別加了暗釦,之前穿這件洋裝還會加外套,請參考去年訪《哈比人3》的照片)。」

 簡立喆在臉書大嘆自己堅持的原則,其實也同樣在「標籤」自己。(取自臉書)

文章寫出她因為希望觀眾聚焦的是‎新聞人的專業﹅反物化女性,不希望主播被‎罩杯分類﹅貼上花瓶標籤,所以一直以來刻意掩飾,穿泳裝或較為性感的照片總是通通切到胸口為止或拿東西遮擋,但近日反思一直以來的原則,讓她醒悟:「曾幾何時,健康自然的體態成了女人原罪?我發現我的憂慮矯枉過正,忽略了原來我自己也在給自己貼標籤,所以我決定放寬心,自然面對自己和大家,沒有刻意,這是原始的我,我希望大家喜歡的是最真實的簡立喆,欣賞的是簡立喆的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