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宰範「下海」看辣妹 帶子弟兵同歡

嘻哈男歌手朴宰範最近發行新歌《My Last》。(取自朴宰範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歌壇今年夏天熱鬧滾滾,除了眾多男女團各自回歸、展開激烈廝殺外,最近嘻哈男歌手朴宰範加入夏日回歸大戰,在昨天正式公開了新歌《My Last》,這次新歌是首以輕快節奏、表現甜蜜愛情的情歌,更邀來旗下子弟兵們一起配唱及參與MV演出,並在MV裡面一同在海邊同歡、偷看衝浪辣妹,展現出滿滿夏日風情。

朴宰範(下排左)帶著自己成立的音樂公司「AOMG」旗下子弟兵一起出演MV。(取自朴宰範臉書)

這次朴宰範的新歌《My Last》節奏輕快,歌詞朗朗上口,他以溫柔清新的唱腔,表現出戀人間的甜蜜情感,除此之外,朴宰範所成立的音樂公司「AOMG」旗下弟子Loco和GRAY也為這首歌進行配唱,3人3色的魅力讓這首歌的完成度更高,展現了更多樣化的感覺,使這首歌成為充滿濃厚「AOMG」色彩的夏日輕快情歌。而為了更好的詮釋夏日的清涼感,MV也選在海邊拍攝,不只有大家一起下海及搭乘遊艇的場面,朴宰範更是毫不吝嗇地展現健美身材,以清新繽紛的色調,表現出陷入愛情時的浪漫情境。

朴宰範(右二)的弟子GRAY(正中)、Loco(左二)為他這次的新歌配唱,擦出不同火花來。(取自朴宰範臉書)朴宰範的弟子GRAY即將在8月與他一起來台。(翻攝自YouTube)

朴宰範也將和弟子GRAY一起在8月15日來台舉辦見面會「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也許粉絲將有機會在這次見面會上看到2位嘻哈男神一起帶來新歌《My Last》的演出,令人相當期待!目前全區門票正在KKTIX網站(https://kktix.com)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熱賣中,購票就能得到限量海報1張,粉絲千萬別錯過了!

朴宰範和GRAY將在8月15日來台舉辦見面會。(守富國際提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