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 自爆靠槌子解決性飢渴

小S節目上大吃男性豆腐,又摸又掐。(取自新華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日前上蔡康永在中國主持的節目《奇葩說》,這是她在中國出演的第一個綜藝節目。節目中中國持人馬東首先以「壁咚」特別迎接小S,讓她嚇得花容失色,之後又犀利地提起「家暴事件」以及辛辣話題「性飢渴」。

 小S遭主持人馬東「壁咚」迎接,坦言像被長者性騷擾。(取自新華網)

節目開場時,主持人馬東以時下流行的「壁咚」迎接小S,讓她花容失色地笑說:「感覺像被長者性騷擾。」之後馬東又頻頻逼問家暴事情,她回應只是謠傳,在一旁蔡康永也趕緊幫忙;話鋒一轉馬東再提「性飢渴」話題,她尺度大開拿起筆和馬東平時敲槌的定音棒,笑回:「這些都是解決的方法」

 

最後還重現《康熙來了》經典畫面,撫摸男性肉體,小S被拱熱舞和摸最帥選手樊野的胸部,不斷使出「抓奶龍抓手」,而「掐奶頭」三字更是滿場飛,笑壞眾人,甚至連馬東都被拱掐奶頭,卻遭小S嫌棄「這個年紀就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