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村一輝下周五抵台 想合照還有機會

北村一輝下周五將抵台宣傳電影《貓侍2》。(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性格男星北村一輝下周將來台宣傳電影《貓侍2》,日前影迷見面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350張門票僅僅40秒就銷售一空,讓人見識到北村一輝的型男魅力。北村一輝下周五將搭乘OZ711班機中午11點半抵台,進行3天2夜宣傳,屆時想必將吸引眾多影迷前去接機。

   北村在片中飾演鬼見愁武士,和白貓「玉之承」一起踏上四國的冒險旅程,一人一貓一起賣萌,讓影迷心都跟著融化。北村這次來台,除了舉辦見面會外,他也將和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出席戶外嘉年華活動,主辦單位也會抽出幸運粉絲上台合照,讓沒搶到見面會門票的粉絲又燃起一線希望,直呼「太棒啦」。《貓侍2》即將於本月31號搶先全球上映,電影預售票已開賣,將會贈送「玉之承證件套」等多項好禮,詳情請洽「天馬行空」粉絲團。未來也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將有贈票活動。

白貓「玉之丞」在電影《貓侍2》中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天馬行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