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 將開拍真人版《阿拉丁》前傳

迪士尼日前宣布將開拍神燈精靈的真人版電影。(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動畫改編為真人版電影已經蔚為風潮,除了眾多公主系列故事的改編,「白馬王子」也將真人化,日前迪士尼又宣布,《阿拉丁》即將推出前傳故事,神燈精靈的真人版電影!

《阿拉丁》的故事是來自於阿拉伯流傳許久的民間傳說,在1992年由迪士尼製作成動畫長片。故事內容是在講述落魄的阿拉丁意外撿到神燈而釋放出禁錮許久的神燈精靈,神燈精靈為了表達感謝,給了阿拉丁三個願望。當時的神燈精靈角色是由已故男明星羅賓威廉斯配音,堪稱是他的代表作品之一。

據《THR》的獨家報導,全新的前傳電影找來《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編劇達米安夏儂、馬克史威弗執筆劇本,《地心冒險》監製崔普文森擔任製作人。故事將聚焦在神燈精靈的國度,以及遇到阿拉丁之後,如何使它結束了被囚禁、奴役在神燈中的生活,雖然目前還在相當初期的發展階段,不過這個經典動畫改編真人電影的長期計畫,也有望帶出《阿拉丁》的真人電影。

近年來有許多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娛樂頻道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