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眼睛遺傳周董?就像潘美辰惹

周董與昆凌上周產下女兒。(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昆凌上週五產下愛女,直到星期天昆凌在臉書換上一張混血寶寶的照片當大頭貼,雖不是愛女照片,但暗示寶寶平安出生。周杰倫與昆凌生下愛女全程保密到家,時間、性別都讓大家最後一刻才知道,就連寶寶長什麼樣子大家也充滿想像空間。對於寶寶長相,《中國時報》報導,周董好友Darren偷偷爆料,「周杰倫的基因強,但如果女兒眼睛像爸爸,豈不像潘美辰!」

潘美辰被笑稱是周杰倫失散多年的家人。(取自微博)

周杰倫跟潘美辰都有一副單眼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周杰倫跟歌手潘美辰意外撞臉,日前有網友將兩人照片比對,還發現真的「有夠像」,笑稱他們是演藝圈中失散的家人,周董如果基因夠強,幫女兒添上一副單眼皮,大概有很大的機率會長得很像潘美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