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心臟》復活 姜虎東再搭檔李昇基?

李昇基(左)和姜虎東(右)曾一起主持《強心臟》,不少粉絲十分懷念。(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主持人姜虎東,2009年曾與歌手李昇基主持人氣綜藝節目《強心臟》,2011年因姜虎東爆出逃漏稅醜聞,從節目下車,也離開當時正紅的《兩天一夜》,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兩天一夜》的羅PD(製作人)有意再找姜虎東與李昇基搭檔主持新節目!

姜虎東曾和「國民MC」劉在錫共同主持《X-Man》,兩人並列南韓綜藝主持兩大山脈,手上節目都超夯,但因被爆逃漏稅,儘管國稅局出面解釋,是在調查後發現姜虎東「附加稅」金額不正確,並不算逃漏稅,而是「非故意欠稅」,但他也因此開記者會道歉暫退出演藝圈,直到2012年底簽入SM娛樂旗下子公司,重返演藝圈。

《兩天一夜》羅PD(左)有意邀姜虎東(右)再重組。(取自TV Daily)

《強心臟》在當時收視率非常高,每集也會邀請偶像、演員上節目分享故事,來決定最終「強心臟」優勝者。雖然姜虎東已退出,但《兩天一夜》仍熱播至今,現在傳出節目PD有意再邀新節目,更聲明「具體時間不確定,但有意復活《兩天一夜》主持團隊。」

而李昇基方面則表示「收到了節目提案,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而殷志源方面則表示下個禮拜開始會進行討論,引起粉絲關注,南韓網友也認為「這是姜虎東復活序幕。」、「《兩天一夜》還是姜虎東在的時候最好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