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赫群急收好孕棉 怕「白幹」一場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鍾欣凌懷第2胎「小寶」4個多月,上個月她抽血想驗寶寶性別,院方卻不透露,她期待下周做「高層次超音波」就能得知兔寶到底會有弟弟還是妹妹。

梁赫群(左)急收鍾欣凌(右)好孕棉,但他坦言懷孕順其自然,沒在擔心。(記者林映妤攝)

鍾欣凌懷孕4個多月,下周將知寶寶性別。(記者林映妤攝)

她今上超視《2分之一強》大方送「好孕棉」給「小梁」梁赫群,原來是之前2人在臉書上有互動,小梁見鐘欣凌還有好孕棉,竟開口說:「有多少全部都給我!」問他是否急著想要有小孩?他一派輕鬆:「沒有啦!順其自然!」也不怕現在老婆Stacey38歲將成高齡產婦,直說科技發達,不用擔心。

梁赫群說雙方家中都有男孫了,夫妻2人完全沒壓力,還順便透露沈玉琳跟他說,「做人」要看男女方身體狀況、算準行房時間,「不然,幹了也是白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