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 被糗記憶只有6秒

魏蔓(左)遭劉以豪(右)爆料記憶力只有6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甜美的演員魏蔓近日忙拍電視劇《他看她的第二眼》,卻被劇中搭檔劉以豪爆料,她的記憶裡只有6秒,忘東西的速度驚人。不過,她私下甜姊兒的性格深受劇組和演員們喜愛。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同劇演員劉以豪15日出席活動時,談到和魏蔓拍戲趣事,爆料她就像傻大姊一般,導播剛交代的事情,她轉身就忘,然後會害羞道歉再次詢問一次內容,記憶力彷彿只有6秒,連他都傻眼,忍不住喊:「What?!」

不過,魏蔓私底下和劇組人員相處融洽,沒有距離感,曾和她合作的吳仲強透露,魏蔓是個聰明、溫柔、貼心的女生,也十分會察言觀色,像是他被導演叫過去講話時,魏蔓會私下來關心,並請他吃小餅乾鼓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