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揪吃早餐 美女崩壞搶名額

泛舟哥粉絲團已破50萬。(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麻」走紅的「泛舟哥」張吉吟,最近創立粉絲團與網友互動,今天早上他上傳一張睡覺醒來的照片,表示當他在做春夢時,好友突然打來告知他粉絲團破50萬,讓他「心情真的很兩難」,到底是要繼續在夢中上演「成年人戲碼」,還是要來找他的50萬粉絲。

泛舟哥邀請網友一同分享起床照。(取自臉書)

泛舟哥也鼓勵大家上傳自己起床的模樣,更舉辦活動要與「讚數前3高」的網友共吃早餐,短短時間引來700多名網友上傳自己的起床照,一名可愛女孩不惜一切上傳了起床照,自稱「百分之千沒修圖的醜照」,更誓言喊話:「我的頭香還我!」女孩馬上獲得超多讚。女孩的認真也讓網友也笑稱:「妳早餐吃定了 !」就連泛舟哥也回應:「親妹妹!」

女粉絲為了跟泛舟哥吃早餐不惜一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